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最新报道 >

加拿大“特产”摆进北京商场 特色食品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8日 09: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苹果冰酒、枫糖浆、特色蛋糕……今天上午,“加拿大商品购物节”开幕,在7月5日之前,市民都可以前往在北京新光天地,欣赏和购买来自加拿大魁北克省的进口商品。

  记者在现场获悉,购物节刚刚开幕一个小时,就已经有2/3的商家开张,其中,来自加拿大的食品最受市民的欢迎。特别是第一次进入中国市场的苹果冰酒,是将榨好苹果汁置于室外,在加拿大特殊的自然环境下,经过六周冷冻,而后在浓缩发酵而成,十分有特色。

  据市商务委介绍,“加拿大进口商品购物节”是北京市贸易促进活动又一新的举措,这既是加拿大商品进入北京市场的机遇,也是加拿大企业与北京企业合作交流的机遇,更是北京居民了解和体验加拿大优质商品的机遇。

  加拿大26家企业为这次“购物节”带来了许多独具特色的商品,包括食品、饮料、保健品、护肤品、玩具、箱包、户外用品等七大类,共有300多种。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参赞苗恒乐向记者介绍,自己在北京十年,看到了北京消费市场的巨大发展,以后将会介绍和促进更多的特色商品进入北京市场。(记者 靳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