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上投摩根基金:昨日大跌在意料中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 08: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投摩根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在昨日举行的上投摩根基金2010年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会上,该公司研究总监唐倩针对昨日股市暴跌表示此次大跌在意料之中,是否加仓则要看政策面的变化。

  周二大盘单边下跌超百点,中小市值个股跌幅较深,创业板指数更是大跌近8%。而市场纷纷认为股市暴跌与周一农行公布A股的发行价区间有关。

  由于昨日的报告会适逢股市收盘后开始,股市的大跌自然就成为关注的焦点。唐倩表示当前市场风险主要在中小市值股票,另外当前A股市场流动性不足,再加上近来市场信心不足,因此大跌也在他们意料中。

  针对农行A股发行价区间2.52-2.68元,唐倩表示这个价位与当初中国银行上市PB相近,只是留给二级市场的空间有限。

  对于后市,上投摩根在报告中认为中国经济经济复苏高点已过,未来增速逐步下移,对市场形成压力。但由于目前市场已在很大程度上预期了经济下行,唐倩表示如果政策基调在4季度出现变化或者说政策取向逐渐转向中性的话,那么下半年尤其是第4季度A股市场有望出现转机,而上投摩根也将择机加仓。

  而对于农行上市会不会带动银行股启动或者促进大小盘风格的转换,上投摩根基金公司投资副总监许运凯认为下半年市场并不具备风格转换的条件。他认为当前中小板综指较沪深300高一倍的PE是正常的,当前A股市场更看重的是成长性,另外流动性不足也制约了大盘股的向上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