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八大机构:估值修复行情有望展开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1日 09: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信证券:A股估值修复行情有望展开

  下半年随着通胀压力的减轻和房价的回落,投资者对加息、流动性继续紧缩和地产调控加大的预期将降低,而保障房建设等一系列政策实施将会减轻对经济二次探底的担忧。在经济预期好转的背景下,市场将有望出现震荡向上,上证指数目标在3000点附近。

  东海证券:悲观情绪蔓延 寻底之路坎坷

  上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股指再度双双跳空下行,虎年上半场的行情以沪指大跌近27%黯然谢幕。我们认为,对下半年经济增速回落的预期,导致投资者悲观情绪急剧上升,同时,资金筹码的严重失衡使得趋势投资开始再度主导市场。目前股指破位下行的格局已然确立,大型底部的探明仍尚需时日。

  日信证券:大跌后亦难言转机已现

  农行发行定价明朗成为指数再次破位向下的导火索。目前权重股继续下跌空间有限,场内个股结构性高估将成为下一阶段市场调整的主要风险。由于经济、政策、资金面的压制还没有解除,市场弱势调整的时间也将进一步延长,投资者应继续保持谨慎观望状态。

  金百灵投资:防御性思维略占上风 调整空间相对有限

  短线投资者仍应以防守策略为主,不过,就防守策略的本身来说,也会产生一定的投资机会。笔者建议在保持合理仓位结构的背景下,可以适量跟踪资金流向的变化,进而挖掘短线的投资机会。

  国都证券:瘪钱包注定7月弱势命

  A股市场同时面临经济前景不明朗及资金面偏紧的不利形势,虽然6月末的大跌在很大程度上释放了短期系统性风险,但进入7月后预计市场仍无法摆脱弱势震荡格局。投资者还应保持谨慎观望为宜。

  航空证券:调整压力依然明显 后市走势难言乐观

  隔夜美股大跌的消息加剧了A股市场的弱势,周三大盘低开之后全天呈现弱势震荡格局,股指盘中再创阶段新低。我们认为,2500点附近长达一个多月的平台被击穿之后,市场将进入新的下跌通道。短期看,市场调整压力依然明显,后市走势难言乐观。

  机构大混战上下千点 乐观3200悲观2200

  从2400点~2700点,市场已在该区域停留了近两个月,目前是上下两难。今年下半年,这种情况会出现变化吗?从记者统计的报告来看,主流的声音仍是——底部未明,市场仍将震荡,而区间则在2100~3200点。

  各大券商中期策略精粹

  中原证券:否极泰来。前期A股市场的下跌提前反映了国内经济未来6-9个月基本面的变化,市场的价值底部已经出现。随着政策调控压力的逐步释放,A股市场环境有望好转,投资者的悲观预期也将随之改变,下半年A股市场将出现阶段性、结构性的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