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周五展望:抄底十大板块潜力股(名单)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1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农业:关注超跌优质农业股 荐3股

  1、6 月份我们维持行业评级为“中性”,农林牧渔指数下跌10.79%,跌幅大于沪深300 指数3%。在整个二、三季度我们仍将维持行业“中性”的评级,坚持自下而上的择股思路。

  2、6 月我们对农业个股的投资排序为:金德发展、开创国际和海大集团,7 月份,除了关注我们一直推荐的金德发展和开创国际,我们也提示关注近期大幅下跌的农业优质类股票,主要是大北农、圣农发展和海大集团。从估值上看,这三家公司都是近一年上市的农业股,市值和市场关注度都较高,我们前期没有推荐在于短期估值较高,近期这三只股票都有30-50%的下跌幅度,目前对应2010 年盈利在30 倍PE 水平,逐渐进入可关注价位。(华泰联合证券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