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弱势依旧 耐心等待市场转机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1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市场依然低迷,沪市成交额也就四百五十来亿,这种成交额市场也难好得起来。但今天最好的一点在于,大盘缩量收了小阴线,虽然破了昨天低点但并未向下发展,股指在探至2373点就止跌,午后成交量虽然有所放大但整体量能依然是萎缩的。从技术上看,股指形成的下降通道下轨继续下移至2350至2360点之间,股指继续向下方探而不破那么就会有向上收复周三缺口的动作。技术上,短线多空取决于周三缺口的得失。收盘如果放量收复,技术性反弹成立;反之,不收复或只是盘中的缩量封闭,股指将继续进行震荡的下探。

  盘面上,今天下跌的重灾区依然是创业板、中小板和如医药板块那样的高估值股票,其中创业板跌幅最大,超3.5%。对于这些高估值的股票来说,后市依然会是一个价值回归的过程,特别是弱大盘继续破位下跌,补跌的欲望会更强。创业板中一些股票从最高点被斩去七成左右将不奇怪。现在市场人气极低,整个市场都认为股指会跌至2000点,那么除非未来有政策利好,否则股指重心必然继续下移。

  操作上,继续以稳健等待为主,等待大盘能够明确收复周三缺口再做操盘选择。超短线机会主要仍是盘中的低吸高换,整体反弹幅度太小,可操作空间同样也就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