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大盘中长线继续看空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6日 08: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慧耕思

  周五文章回顾:大盘上冲到达5日线将受阻回落,收盘将拉出阴线。但是,下周二之后进入反弹时间段,大盘一旦放量,就会形成修正指标的反弹。周一五步支撑点为2338点,压力点为2406点。

  周一走势回放:沪市大盘低开24点于2358点,最高靠近5日线2389点附近的2378点,最低为当日五步支撑点2338点附近的2335点,收盘为2363点,下跌0.80%,成交量再创新地量,为447亿元,日K线为阳锤头内孕育阳十字星,该组合一般偏淡。当日两市活跃度分别为28%、34%,两市涨停个股共有6家,无跌停,热点为低价题材股,如重组股、中报预增股等。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继续向下加速,价值线继续下行,两线继续发散;力度线下行速率大幅减小,周二支撑点为2311点,压力点为2387点;预测线下行,周二反弹或推迟或力度不大,再次走弱;安乐线之短线与快线继续加速下行,且继续发散;回复线继续下行,进入低值区;双雄线继续处于空头口中,其充电线略下移,放电线走平,多空暂时处于弱平衡状态;五步价量线继续下行,中长线继续看淡;持股线继续下行,其绿柱继续放出;下方谱线支撑带为2257点到2303点不变,在该区域大盘产生反弹的可能性非常大;操盘四线继续下行,发散状依旧;波段HK继续下行,长态线绿柱继续伸长,点撑线分别为2366点和2192点,也提示大盘现在围绕2366点整理,下一个目标就是2257点至2303点支撑带;总结以上分析可知,大盘中长线继续看空,短线反弹来临的时间将推迟。

  周二走势预测:5日线已经下压到股指附近,大盘在2366点附近已经整理了两天,该点撑线本来就属于弱支撑,一旦多头不坚决放量反弹,那么该线将随时被有效跌破。结合五步指标,原预测的周二或周三的反弹,可能适当推迟,反弹点也适当降低。预计周二大盘将在农行发行抽资作用下,收出中阴线。

  操作策略:由于中行融资,农行发行,护盘任务将告一段落,同时五步反弹预警发出推迟信号,因此,继续空仓观望,继续按5日线不拐头与10日线金叉就不重仓介入的原则操作,激进者也要尽量小仓位快进快出,一般的投资者持币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