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农行网上申购冻结资金约3000亿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7日 08: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农行A股发行网上申购昨日结束,记者从权威渠道了解到,农行网上申购冻结资金约3000亿元。按农行超额配售后、回拨前网上发行105亿股、2.68元/股的价格计算,此次农行网上申购中签率约为9%。另据记者了解,农行网下配售和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部分的冻结资金约2000亿元。

  昨日也是农行H股国际配售和香港公开发售部分的截止日。据了解,国际配售部分共获得10余倍的超额认购;公开发售部分的情况符合此前专业人士的预测,前天和昨天两个交易日认购数量突增,公开发售部分的超额认购倍数达到了预期效果。

  有业内人士分析,农行A股发行网上申购实际冻结资金数量略低于预期,其中的一个原因可能是昨日A股市场出现近期少有的反弹行情,原先有意申购农行新股的资金转战二级市场。

  (闻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