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消费提示 >

车市迎来新一轮降价潮 部分车型甚至“赔钱卖”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9日 08: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款凯美瑞2.4L车型最高优惠3万元,购车另赠5000元大礼包;2.28万的QQ比6月初价格又优惠了4000元到5000元;锐志2.5V智能领航版车型优惠4万元;起亚狮跑最高优惠2.4万……北京车市迎来新一轮降价潮,有的车型甚至开始“赔钱卖”。

  “目前市场里的丰田卡罗拉全系让利18个百分点,库存量太大,只能这样赔钱卖。”昨天下午,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副总经理颜景辉无奈地告诉记者:“除了日系车降价幅度比较大,自主品牌也是纷纷推出‘跳水价’和很多五花八门的活动吸引消费者,比如中华全系不但降价1万元,从现在起到8月还推出零折扣抽奖购车活动,一等奖以‘零折’得到车辆,就是白送啊,二等奖是五折可以购得车辆。”

  以往价格比较坚挺而且有加价历史的“牛车”最近也开始底气不足:速腾1.4目前没有那么缺货了,而且还有3000元到4000元的优惠;RAV4最近降价1.3万元;汉兰达也有约1万元的优惠;日产逍客全系车型首次优惠1.3万元,其中2.0L手动车型优惠后仅售15.48万元;新款明锐上市以来也首次出现了现金优惠,优惠幅度2000元至5000元不等;宝来1.6L车型最高优惠现金8000元,车价跌破了10万元同时还另赠装饰;“加价大王”CR-V最近明显“加得少了”,约加价4000元。“也有一枝独秀的,途观因为产能等问题,目前还在加价2万元到4万元。”某4S店销售经理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