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消费提示 >

“麦乐鸡”到底能不能吃? 市民期待权威部门释疑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9日 13: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近日,麦当劳在美国的麦乐鸡被查出含化学成分“聚二甲基硅氧烷”和“特丁基对苯二酚”,闹得沸沸扬扬,网络上抵制声一片。7月6日,记者采访发现,仍有不少市民继续到麦当劳店消费,他们表示,虽有顾虑但不影响消费,同时希望相关部门能出来给消费者明确的解释和答复,以消除顾虑。

  网上抵制:不会再吃“橡胶鸡”

  不少网友表示,自己常吃麦当劳,常点麦乐鸡,“苏丹红的阴影还没完全忘却,没想到又出‘橡胶鸡’这种事情”。

  网友“小不点”:在网上看到这则消息,立即倒了胃口,近期内不会考虑再吃这类洋快餐了。

  网友“非诚不扰”:麦当劳等快餐食品本来就不是健康食品,即使没有曝出“橡胶门”事件,自己也不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