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周四农行上市或惊天逆转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2日 16: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年以来,在经济回落跟政策收紧的双重影响下,市场从进入2010年以来一直处于单边下跌中,目前较多机构对于下半年经济增长速度也不容乐观,那么下半年市场趋势如何呢?

  目前沪深300估值水平绝对处于历史底部,A股相对H股折价接近20%,产业资本开始净增持,新股破发比比皆是,同时,股票市场是经济的晴雨表,市场一般也会比经济提前几个月,另外在保持经济增长的同时,调结构、搞转型也是政策方向,从上市公司的增持到社保的超配都在提醒着投资者目前差不多了!鉴于上述情形,笔者认为当前大盘处于底部区域无疑!

  本周大事件莫属周四农行的上市,这个近期一直困扰着许多投资者的农IPO终于上来了,对此笔者早在一个月前就提出过预测,笔者认为农行的上市将是大盘反转的一个契机,此观点不变,从近期的权重蓝筹护盘迹象来看,农行的上市将演绎出异常好看的大戏!让我们拭目以待!

  盘面上,近期市场题材概念股鸡犬升天,双钱股份(600623)、金山开发(600679)、成飞集成(002190)等等在短期均出现了翻倍走势,可见市场虽在底部,炒作的对象从未缺乏,操作的机会也不缺少,投资者只要把握好机会,短线快进快出相信会获得较好收益。

  大盘近期的走势较为强势,一切好似都在为周四的农行上市做铺垫,做准备,那么我们就耐心等到周四农行上市后大盘的表现,倘若放量攻克2600点,那么一轮新的行情随之而来,反之继续底部震荡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