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家博会:生态窗帘会“呼吸”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3日 08: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看完鞋柜,再带你去看一款生态窗帘,每条帘子上都布满了细小的植物,这可是活的植物哦。参展商:植物是天然植物无根植物,它不需要根,它吸收(营养)全靠叶子 吸收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气体。
 
    不止是窗帘,像这种壁画还有这种相框上也种上了这种植物。这种无根植物统称为空气凤梨,又名铁兰花,是从北美引进的。因为它不需要种植在土壤中,还能净化空气,所以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空气凤梨。那这种植物好养么?参展商:这个东西除了水份,我们配制了特制的营养液,一个月浇一次够了,只要给它水份,平时就不用去打理它。

    像这样新奇的展品还有不少,比如这种可以移动的桑拿房,占地面积小,自动化控制,放在家里可以随时随地享受桑拿浴。其实在很多普通的家居中加入一两个创意设计,不仅能让产品变得更吸引人,关键还很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