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股市早8点]《财经论剑》今日“论银行”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 10: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今天上午11点和下午14点,我们财经频道《交易时间》栏目将播出《财经论剑》特别节目的第三集《银行篇》,4位知名券商首席分析师、5位权威观察团成员将纷纷发表精彩观点。

    在今天播出的《财经论剑》第三集《银行篇》中,中金公司、中信证券、国信证券、国金证券的四位首席策略分析师,将就银行业的估值是否合理、是谁在影响银行业的估值、如何破解银行股投资迷雾等三大重点话题展开激烈辩论。朱琰 中信证券银行行业首席研究员:我觉得在今年的三四季度银行会有绝对收益的机会,12个月来看有一个绝对收益的空间,所以是中期或者是短期我觉得都是可以一个逐渐增持的机会。

    邱志承 国信证券银行业首席研究员:政策实际上就是刚才所说转型,它有的时候要加大转型力度防止投资过剩,有时候要防转型过度,所以政策在收放之间会有一个微调,这个微调可能是对银行波段的机会。张英 国金证券银行业高级研究员:估值是一个提升的,所以在股价上应该是正面的反映,这样子的话选择的话,选择相对弹性大的然后融资平台贷款少的比较有底的银行吧。

    更多精彩,请收看今天播出的《财经论剑》第三集《银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