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问世博]哪些场馆最适合孩子?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暑假到了,世博园成了孩子们的天堂。可是究竟哪些场馆更适合孩子们呢?今天的问世博就来告诉大家。

    瑞士馆:缆车之趣

    世博会瑞士馆占地4000平方米,其主体结构由两个承重的大小圆柱和绿草如茵的屋顶组成,馆内底层营造的都市空间和馆顶的自然空间相互呼应,并且由循环的缆车系统相连接。这被绿草环绕的缆车就成了孩子们的乐园。
 
    捷克馆:“儿童乐园”

    捷克馆精美漂亮的瓷器浮雕墙、绚丽的视频演示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除此之外捷克馆专门开辟出一块区域给孩子们播放“动画卡通”,走累了的孩子可以在这里避暑休息,另外场馆还提供“模拟开飞机”和“中捷友谊农场”等为孩子们量身定做的体验。

    白俄罗斯、波黑馆:“童话城堡”

    白俄罗斯馆的外墙,通体是一幅色彩艳丽的巨型儿童画。进入该馆仿佛进入了“画中画”,馆内四壁被色彩斑斓的儿童画覆盖,游客们“走”在儿童画中,可以感受到白俄罗斯的浪漫气息和美妙风光。 波黑馆的外形也是一个童话城堡,外墙由60幅儿童素描和水彩画拼接装饰而成。进馆后,男孩子们会很快发现被重现的前南斯拉夫电影《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战场之一的“沙盘模型”。世博游客:世博园好不好玩啊?好玩 世博游客: 印度人的馆记者:好玩么 世博游客: 好玩 还可以照相。
 
    当然,世博园里还有很多适合孩子的场馆比如浦西的铁路馆可以体验开火车、浦东的毛茸茸的英国馆、塞尔维亚馆有可爱的时间墙、有“空中花园”之称的荷兰馆、西班牙馆的大孩子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