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昨日之最]最自然的照片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2010年度国际自然保护摄影奖揭晓,来看几组获奖照片。劳累了一天,泡个温泉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是日本猕猴一家三口在泡温泉,多惬意啊!在南极斯特罗姆内斯湾一座废弃的捕鲸站,对于被捕获的鲸类而言,这可不算是一块“福地”,现在只剩下一只雄性海狗孤独的栖息在这一片废弃的杂物上。这是一群旗鱼正在“围剿”沙丁鱼。看这阵势,沙丁鱼恐怕是难逃厄运,要知道旗鱼是海洋上游行速度最快的鱼类,每小时的速度超过110公里。生活在水下的还有这半透明的刺水母,别看它有着美丽的外表,但却总给对手以致命一击,被它刺中的小动物会全身瘫痪,接下来就等着美美饱食一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