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美国:艺术家上演真人秀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 10: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眼下,一档全新的艺术家选秀节目正在美国火热上映。在这个节目里,获胜者除了能获得10万美元奖金,还能拥有一次举办个展的机会。

    这档全新的真人秀节目名为《艺术作品:下一个伟大的艺术家》,由主演《欲望都市》的莎拉•杰西卡•帕克旗下制作公司和美国Bravo电视台合作,目前已经上映。主办方的目的在于鼓励未来的艺术家们发挥自己的特长,从而在雕塑、绘画、摄影和工业设计上有所成就。比如参赛者需要把废弃物制作成一件艺术品以及为古典小说制作封面等等。当然,节目中的胜出者除了赢得10万美元奖金还能在纽约的布鲁克林博物馆获得一次开个展的机会。丰厚的报酬使得这档节目一经推出便吸引了数千人报名,首场比赛的参赛选手年龄更是涵盖了23岁到62岁之间。美国有线电视台Bravo向来以推出真人秀节目而闻名,之前它制作的《天桥骄子》与《顶级大厨》反响就不错。看来它这次又能大赚一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