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人物——创业真人秀 地产大亨“伯乐识马”

2010年02月23日 11:36  文稿 我要评论

  

谁都希望自己的创业梦想,被某个大亨慧眼相中,获得一笔可观的创业投资,然后把生意像滚雪球一样越做越大,美国ABC的创业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满足了人们这一需要。那么,什么样的创业项目更容易得到投资大亨的青睐呢?近日,美国地产大亨芭芭拉走上台前,道出了自己的独特看法。

在《创智赢家》真人秀节目中,60岁的地产大亨芭芭拉柯科伦就是一位相千里马的投资大亨,若干年前,芭芭拉以借来的1000美元起家,成立了一家房地产公司,而当2001年她把这家公司卖掉时,竟然卖得了7000万美元!芭芭拉想澄清人们的一些误解,《创智赢家》并不是一档表演性质的投资节目,在这档真人秀节目,她的确是在花真金白银投资她心仪的创业项目,现在她已经投资了11个创业项目,花费了上百万美元。但是颇有投资眼光的她认为这些会让她得到丰厚的回报。对如何选择投资项目? 芭芭拉有自己独特的心得。她非常看中创业者素质,对她来说,看项目不如看人。

投资家芭芭拉:我看重的是创业者如何对待眼前的困难,如果你能让别人一边扇你的脑袋,一边告诉你很笨,告诉你不可能取得成功,甚至当你生产出了产品,他却撤回了订单,而你依然不气馁,考虑着“下面我该怎么办?”继续向前走,这样的创业者将能够取得成功。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