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8个孩子家庭电视真人秀

2010年02月23日 11:35  文稿 我要评论

  

 
 我们曾经报道过,美国阿肯色州42岁的米歇尔•达格尔已经生了18个孩子,现在,这个家庭即将迎来第19个孩子。大家都很想知道,这个超级大家庭是怎样生活在一起的,最近,她们全家登上了一期电视真人秀节目,我们一起去看看!我们先来看看这个大家庭的成员。米歇尔17岁时和丈夫结婚,4年后她就生下第一个孩子。此后,就一发不可收,接连生育儿子和女儿。过去21年,她总共生了18个孩子,其中包括8个女儿和10个儿子。去年12月底出生的最小女儿乔丹格蕾斯9个月大,最大儿子乔舒亚已21岁。这18个孩子中,有两对双胞胎,每个孩子的名字都以字母“J”开头。可能很多家长看到这多达两个棒球队的孩子们就已经头晕了,可是观众在节目中看到他们相处得十分融洽,没有发生任何争吵。妈妈米歇尔说,从小她就教育孩子要团结友爱,如果谁对别人友好,也会受到别人的欢迎。另外,这么一大家子人住在一幢面积650平方米的房子里,光卫生间就有9个,还有他们各自的卧室,要做完这些家务活可不是一件小事。米歇尔说,她给每个孩子都进行了分工,让孩子们按时完成自己的任务,如果哪个孩子偷懒了,整个环节就断了,可能全家都吃不上饭,这也帮助孩子们从小就培养起责任心和团队意识。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