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海信液晶电视售后被网友投诉态度极其恶劣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7日 12: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先生家中安装电视挂架,墙壁却被打出了一个洞)

(文先生购买海信液晶电视的的发票)

  网友投诉:未事先告知破坏空心墙海信售后服务态度极其恶劣!

  “售后人员不专业,出了问题反而责怪用户,这样的售后真是少见。”买了47寸液晶电视本应是件高兴事,但长沙网友文先生这几天却很是郁闷,家里在安装电视挂架时,墙壁被打出了一个大洞,安装人员却反而责怪他没有告知墙壁是隔空墙。

  液晶电视安装打穿了背景墙

  文先生家住长沙“卓越蔚蓝海岸”小区。据其介绍,7月4日,他在长沙通程电器五一路店,购买了一台海信47英寸液晶电视,价格为5999元。7月6日,通程售后将液晶电视送货上门,海信电视安装师傅于下午3点15分上门安装。

  “安装师傅问我电视装在哪里?我告诉他装在电视背景墙上。”文先生称,安装师傅当时问完后,便拿出电钻等工具开始打孔。但仅过了几秒钟,师傅手中的电钻就停了下来,说“你这个是空心墙,又太薄了,把你墙打穿咯,空心墙是不能打孔,不能挂的!”

  文先生跑过去一看,电视背景墙果然被打穿了,墙的另一边是主卧室,那边的墙壁也打出了一个洞。见此状他便安慰对方,“你先给我安装上来,打穿的这个洞,以后给我恢复原状就可以了”。

  安装人员推诿责任投诉未果

  随后,海信安装人员换了一个小型号的钻头,液晶电视顺利安装了上去,但对于打穿的墙洞,拒绝恢复原状。这让文先生十分生气。他认为,作为一名专业的液晶电视安装人员,上门安装时应主动咨询用户,并告知安装电视挂架应注意的诸项事宜。

  “正由于他们的不专业,才打穿了电视背景墙。不是说隔空墙不能安装么,后来怎么又装上去了?明明是自己用错了电钻钻头,现在还反而责怪我没有提前告诉他们是隔空墙。”为此,文先生数次拨打海信总部客服电话4006111111投诉,均无结果。

  无奈之下,他在红网“消费维权”栏目发帖,称海信售后非常“不专业”。

  海信售后承诺尽快给出解决方案

  记者核实此事后,立即与海信售后取得了联系。

  客服人员承认该用户多次来电反映此事,他们也向安装师傅了解了整个事情的经过,认为双方的不愉快是由沟通不充分造成的。对此,海信售后承诺将尽快与用户达成一致解决方案。(来源: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