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东海证券:强势上行的格局有望延续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2日 09: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市场呈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国内方面,新兴能源产业规划已经形成比较完善和成熟的规划稿,正按照有关程序准备上报国务院审批。创业板首家公司披露中报,宁波GQY净利同比增18.92%。早间沪深股指双双小幅高开,其后全天展开反复震荡,盘中上证综指一度摸高至2553点,但尾盘有所回落,最终收出阳十字星形态,上升中继形态较为明显,预计后期强势上行的格局将得以延续。

  目前市场大级别底部基本可以确认,沪深股指市盈率已经逼近历史最低位,保险资金和产业资本等长线机构开始陆续进场,同时近期有大量基金发行成立,小QFII也有望成行,这些都将使得市场逐步向有利于多头的方向转变。而且经过自4月16日以来的下跌,市场超过20%的跌幅,已经将房地产调控、经济减速等不利因素完全消化。同时市场一度较为忧虑的中小盘股、尤其是创业板方面,中报总体业绩也明显好于预期,部分推出较高送转方案的公司更是成为市场热点。在大盘企稳之后,题材股的活跃将使得市场赚钱效应迅速体现,这也将使得股指的上涨行情得以持续。(东海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