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大盘缩量上扬 收出第五阳线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2日 1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大盘收出第五根阳线,走出缩量上扬、个股普涨行情。两市有所低开后快速走高,在地产板块和一些灾后重建个股的带动下直接攻击到2550关键点位。不过由于上方套牢盘巨大的压制,股指转身向下,但空头没能打破当日低点,在银行板块的带动下,股指缓步回升。截止收盘,沪指报2562.41点,涨27.02点,涨幅1.07%,成交970.6亿元。

  消息面:尚福林:严打并购重组内幕交易奥巴马正式签署金融改革法案消息称财政部酝酿2012年推行房产税试点上交所:国际板交易将遵循A股规则 5万亿出炉:新能源汽车有多少想像受惠皖江开发安徽上市公司中期业绩大增 23公司中报预告晴转阴 002舰队是业绩下调主力美基金127亿场内买入农行H股

  行业方面,地产类股上涨,万科A(000002)涨2.58%,保利地产(600048)涨4.48%有色金属类股上涨,中国铝业(601600)涨1.49%、云南铜业(000878)涨1.55%,安徽板块上涨,皖通高速(600012)涨4.96%、合肥城建(002208)涨7.74%,

  综合来看,今日大盘又到2560,离60日线越来越近,指标股压阵,热点板块攻城,今年七月这一波反击手法确实有些诡异。一些热点轮换过快,资金反复进出,基金仓位也并不稳定,一些公司具有重组利好的品种却能够连续创新高,这代表了市场两种主力的操盘手法之改变。一种主力就是热点跟踪型主力,这类主力由于自己制造热点,然后出货打压,原来这种手法仅限游资,但最近由于行情原因,机构和基金也采取快进快出式。另一类主力则是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胸有成竹的主力,未必是一个庄家,可能是多个主力的联合运行,连续逆势创新高品种的出现,代表着市场信心的凝聚和恢复。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夏季的炎热将更加持久地发展下去。(森洋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