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金融地产鼓舞人气 大盘还有冲高动力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2日 1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四大盘小幅震荡上涨,房地产板块表现较好,位居行业涨幅榜的前列。深物业A涨停,合肥城建、滨江集团、东华实业、鲁商置业等一批房地产股紧随其后收出长阳线。以招、保、万、金为代表的一线房地产股也有不错的表现。上半年房地产行业遭遇政策调控,多数相关个股遭受重创,股价被腰斩的不胜枚举,技术上存在超跌反弹的内在要求。前期以游资为主的短线资金抄底介入后没有全身而退,近日利用大盘稳定之际,再次推高股价吸引市场跟风盘。由于房地产板块中个股数量较多,不少品种又是基金重仓股。广大中小投资者在参与该板块时,要注意区分其中主力资金的性质,采取相应的操作策略。

  综观其他各行业板块,金融、有色金属等权重较大的行业个股也表现不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农业银行周四盘中创出了上市交易以来的新高2.75元。尽管涨幅不大,但是对其他银行股的稳定还是产生了正面积极的作用。银行股今日整体飘红对指数收阳作出了较大的贡献。随着上证指数运行到前期2500点-2600点区域整理平台的中枢位置,盘中震荡有所增加。多空双方表现出一定的谨慎,市场总体成交量出现萎缩。不过,部分前期涨幅落后的板块个股仍有轮流补涨的需求,做多能量尚未完全释放。因此,后期大盘还有冲高的动力。(上海新兰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