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市场主线仍不清晰 选股思路首选超跌反弹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2日 1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四两市继续上涨并再创反弹新高,但量能有所萎缩。对于指数,短期而言,量能最好不能萎缩过度,否则,再度上攻就会显得乏力,预计短期指数有望上攻60均线的可能,中线来看,这波超跌反弹行情仍未结束,我们认为,至少还相当部分个股未能完成超跌反弹,也就是说,反弹的幅度远远不够,特别是以工行、农行为代表的超级权重股还在一个较窄的范围内运行,只要这类个股不集体发力上攻,行情就难言结束。综上所述,由于目前市场强势特征较为明显,可重仓至8成左右,在市场主线没有出现明显清晰前,对目前上涨总体定格为超跌反弹的第一阶段,也就是目前的上涨仍是在对之前的暴跌进行修复中,选股思路当然首选超跌反弹。(联讯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