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7月23日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3日 08: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华讯投资

  30日线是股指的强支撑位,密切关注它何时拐头向上,5日线上方还可耐心持股待涨,60日线有一定压力,而2700点是上方最强压力位。

  倍新咨询

  目前上证综指已经进入前期箱体,以目前的市场强度,墙体压力很难阻挡市场上行的步伐,很可能后市将继续震荡上行。

  广发证券(000776)

  短期市场上升态势良好,在2550点位的反复强势震荡则有利于夯实反弹基础,为进一步上冲做量能储备。

  东吴证券

  近期大盘持续反弹,个股活跃程度大幅增加,连续上涨以及技术面的需求使得近期股指面临一定的调整压力。但考虑到前期资金的持续流入,市场热点的轮番活跃,在调整过后,股指仍有继续上扬的空间。

  联讯证券

  大盘在高位不断吸引场外资金的介入,推动了股指“五连阳”。对于后市,大盘有望延续反弹态势,短期阻力位在2600点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