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7月20日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 0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联讯证券

  股指成功突破短期均线组,短期趋势向好,2400点成为暂时支撑位,而大盘是否已经脱离底部,开始了中期行情之旅还需继续观察。

  森洋投资

  “无量空跌”毕竟不能持久,市场个股惜售心理仍占据上风,筹码锁定相对稳定。特别是昨日农业银行尾市的一度快速放量,表明了该股短期有调整接近尾声的迹象。在金融和地产股全面走强的情况下,未来的大盘有望形成震荡攀升的格局。

  世基投资

  20日线收复的有效性得到了量能和指标股助推的确认,短期压力位再次抬升到上周高位2500点关口附近。从盘面观察来看,市场气氛和活跃度都有较大转暖,后市可适当乐观。

  上海金汇

  多方人气终于爆发,而上方2480点的压力给人以冲不过去的感觉,MACD指标红色柱体放大,KDJ快慢线又开始金叉,今天大盘仍有冲高的动力,如果大盘能连续放量,则突破2500点关口不是问题。

  西南证券(600369)

  随着半年报的陆续披露,投资者的做多热情将逐步提高,半年报行情已经上演,后市大盘仍有上升空间,沪综指8月份有望上攻300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