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沪指实现六连阳 创本年最高周涨幅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3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7月23日大盘再度收高,实现六连阳。早盘沪指冲击60日均线受阻回落,午后大盘探底之后在金融股带动下有所回升,震荡翻红。全天呈宽幅震荡格局。本周呈现明显的热点板块轮动特点,煤炭、有色、房地产、新能源、电力、区域概念等轮番领涨,中报高送转及重组概念股受到追捧。周涨幅达到6.1%,为自2009年12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

  截至周五收盘,沪指报2572.03点,微涨9.62点,涨幅0.38%,成交量1026亿;深成指报10528.0点,涨56.18点,涨幅0.54%,成交量831.2亿。

  农行今日的活跃表现刺激金融股集体走强,并成为午后护盘的主要力量。煤炭、水泥、石油等板块涨幅居前。地产股全天走弱。

  生物制药板块表现抢眼,华立制药早盘大幅跳空高开,全天涨停板数次被打开,收盘封住涨停。莱茵生物(002166)一度冲击涨停,收盘涨6.86%。

  涨停个股有所增加,截至收盘,包括哈高科(600095)、深天地A(000023)在内的13只个股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