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7月26日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6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银河证券

  由于大盘短期内拉升较快,目前已接近5月和6月份整理平台的中枢2600点附近,继续上行面临一定压力。如果在成交量配合下能够有效突破平台,即使出现回抽确认,反弹仍有望延续。

  西南证券(600369)

  半年报披露的家数逐步增多,如果成交量能保持2000亿元左右的适中水平,本周大盘有望攻至2600点之上。

  申银万国

  目前大盘已面临上档成交密集区,加上60日均线也在此区域,大盘继续向上挑战的难度较大。在连涨后,本周大盘冲高回落并退守2500点一线进行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新时代证券

  受“绿鞋”机制和本周四将计入指数等因素影响,农行走势强劲,机构资金介入明显,对大盘起到很好的提振作用。大盘震荡攀升的强势格局正在形成。

  华安证券

  在市场处于相对平衡的状态下,消息面将会决定本周大盘的走势。2600点之上,筹码压力重重;2300点附近,短线也会有较强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