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七连阳重现慢牛魅力 红周一剑指何方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6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A股市场在早盘承接六连阳的K线组合之余威而出现了小幅高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在早盘以2576.37点开盘,小幅向上跳空高开4.34点。随后由于新能源股的活跃,大盘一度上涨。但由于获利盘所带来的浮筹增多,市场明显抛压加大,故午市前上证指数震荡走低,最低探至2556.47点。不过,在午市后,由于有色金属股、地产股等品种的反复活跃,市场再度涨升,上证指数最高摸至2589.48点。尾盘略有震荡,并以2588.68点的次高点收盘,上涨16.66点或0.65%,成交量为897.6亿元,保持着交投稳定的态势。

  由此可见,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幅度较大的震荡的格局,在早盘一度下试2550点的支撑,而2550点对于市场的趋势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不仅仅是因为2550点是2500点的前沿阵地,而且还因为在60日均线附近,所以,如果2550点被击穿,意味着短线大盘的趋势将不易乐观。故多头迅速发动护盘行为,不仅仅是地产股持续涌现出强势股,比如说深振业、深长城(000042)。而且还启动了区域投资主线,海南板块、滨海新区板块等,如此就聚集了市场人气,2550点防线成功守住。在此背景下,大盘有所震荡企稳,上证指数再收一根阳K线,在日K线图形成了持续七连阳的K线组合,如此来看,大盘短线的确有进一步涨升的基础,可跟踪新能源、新股等品种。

  专家:秦洪

  机构来源:金百灵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