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大盘震荡走低 沪指冲高重返60日线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6日 16: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沪深两市呈现全天强势震荡走低格局。早盘股指在经小幅震荡后有跳水回落迹象,但市场逢低买盘的力度较强,股指翻绿的幅度不大就被托起,5日均线的强势支撑地位获利市场认可。午后,大盘逐步走高,沪指冲高重返60天均线。截止收盘,沪指收报2588.68点,涨16.66点,涨幅0.65%,成交885.89亿元。

  消息面:四部委拟出台地方融资平台清理细则 财政部官员称房产税改革可考虑差别税率银监会披露1.5万亿平台贷款风险 有色金属十二五规划草案出炉 57家券商中报仅9家增长 外电称光大银行A股IPO获批 新兴能源产业规划呼之欲出 天津拟2000亿在滨海新区建全球最大金融区。

  行业方面,滨海板块上涨,滨海能源(000695)涨停、津滨发展(000897)涨停,有色金属类股冲高回落,中国铝业(601600)涨6.38%、云南铜业(000878)跌1.06%,白酒类股上涨,五粮液(000858)涨1.93%、贵州茅台(600519)涨0.18%,铁路基建股上涨,晋西车轴(600495)涨8.99%、北方创业(600967)涨8.10%。

  综合来看,今日大盘迎来开门红,成功站稳了60日均线这一重要的强弱分界线。市场在一片犹豫声中继续着小阳攀升的逼空格局。技术上分析,目前的指数在2600点附近出现了量能萎缩现象。表明了市场的短期资金入场的速度有所减缓,但是考虑到市场的中期底部已经得到了各方的认同,本周四农行将计入指数。预计后市指数在短暂震荡后,还将维持上涨的格局。

  机构来源:森洋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