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纯利倍增利好 小注买入木薯资源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7日 14: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近日,资金带动股市上涨,加上内地股市气氛转好,港股走势渐强,大部分个股开始呈现反弹态势。今天介绍的是木薯资源,香港交易编号为00841。节目在5月曾介绍该股,现在重推,证明其后劲十足。

    木薯资源全年业绩报告显示,集团全年纯利倍增,年内的干木薯片销量更大增101%,表现理想。由于泰国的收购网络及业务发展已相当成熟,随着内地对可再生燃料乙醇需求持续上升,集团持续受惠于再生环保能源的发展。另外,下半年度是干木薯片的旺季,预测集团的销售和纯利表现将更加乐观。由于企业前景理想,未来发展潜力强劲,因此,该股的股价可继续看高一线。

    走势上,股价曾突破之前2.2港元至2.4港元长方形通道横行波动,经过整固后,渐渐形成一浪高于一浪态势。虽然还没有开始跟随大市向上,但可趁股价回调小注买入,目标2.7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