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包浩斯国际业绩理想 候低吸纳包好事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1日 10: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天关注了内需消费股,今天则聚焦香港的零售股——包浩斯国际,香港交易编号为00483。

    包浩斯以香港、台湾、内地为主要市场,香港分区的营业额占集团总营业额约60%,是集团最大收益来源。包浩斯刚公布2009年全年业绩,营业额升6.5%,全年纯利大增37%,毛利率高达70%。更令市场惊喜的是,集团今年首季销售录得强劲升幅,香港同比销售上升16%,内地更上升21%,由此预测今年盈利仍有上升空间。

    由于香港的零售市场空间有限,包浩斯一直积极拓展内地市场,计划今年在内地增开30家分店。内地市场比香港市场的商机大,如果可以进一步攻占内地市场,集团前景更加乐观。

    包浩斯以现价计算,往绩市盈率约10倍,息率更高达6.6厘,估值吸引。不过,公布业绩后,股价已飙升两成,短期可能先获利回吐。可趁低吸纳,在2.2港元买入,目标看2.7港元,在2港元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