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康师傅控股18.65港元趁底捞货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在大市不明朗的情况下,内需消费股依然值得看好。因此,今日介绍食品企业龙头——康师傅控股,香港交易编号为00322。

    由于原材料成本上升导致生产成本上涨,使康师傅集团首季毛利率下降5%。但是,集团拥有多个市场领先品牌,具有较强定价能力,可以把产品价格提高,从而将成本压力转嫁给消费者。

    集团的茶饮品和包装水产品稳握全国第一市占率,饮料产品的营业额占集团总营业额接近50%。集团在夏季这个饮料旺季,乘势推出一系列营销宣传,如抽奖促销、借助网络游戏营销等等,推动饮料销量迅速增长,提高下一季毛利率。

    康师傅集团的方便面产品同样稳居市场领先地位。集团加强对方便面产品的创新。虽然同业竞争愈来愈激烈,但集团强力的品牌有助产品长远发展。

    集团现时市盈率为36倍,但该品牌可支持高估值。可留意最近股价的调整,在18.65港元水平买入,目标价可看20.5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