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14.5港元入安踏体育 博飞速反弹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2日 11: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天介绍一只内地运动用品股——安踏体育,香港交易编号是02020。

    内地运动鞋市场在近日消息多多,继李宁宣布展开品牌重塑计划后,国际运动品牌耐克也表示,有意在内地推出低价格的产品,借此打进二、三线体育用品市场。一系列的消息,无疑令内地体育用品商受压,多只内地运动用品股因此出现跌势。但是,随着消息逐渐被消化,该板块的个股开始反弹。其中,安踏体育的反弹潜力不容小觑。

    安踏体育正正是内地主攻二、三线市场的运动用品股龙头。虽然耐克的发展计划致使属于同档次的集团股价受压,但是,由于安踏集团的业绩一向不俗,盈利每年都录得上升,因此股价反弹的速度比其他品牌快。

    基于安踏集团实力强大,加上行业前景佳,预料股价在调整后,仍然有望反覆创出新高。因此,可在接近20天线,约14.5港元水平买入,上望16港元,跌破14港元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