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关注香港旅游]女导游露面道歉 仍想继续当导游?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8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前不久,我们的节目报道了香港导游强迫内地游客购物事件,引起社会关注。今年7月份曝光的一段视频中,香港女导游阿珍因为嫌团里游客买东西买得太少而出言羞辱,比如她说:现在是你们欠着我,不是我欠着你,我给你吃,给你住,但是你们不付出。并且还说,今天晚上住酒店,会把酒店房门全锁上,没有需要去住的,因为消费不够等等。在经历了众多指责之后,昨天,阿珍终于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对事件中的游客表达了歉意。

  阿珍的首次公开露面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近百家媒体一个小时前就在等候。面对众多的媒体,阿珍的情绪比较激动,她再三向香港市民及内地同胞致歉。导游 李巧珍:对不起……

  阿珍说,事情发生后,她承受了巨大压力,在深感抱歉的同时,她也希望能够继续做导游的工作。此外阿珍还表示,作为导游,她带团没有底薪,每人两天50元小费,她的处境也很困难,也希望社会能体谅到他们的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