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手机陷阱]超低价手机?纯属冒牌!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8日 09: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这第二部手机第二路记者没有买,记者心里也在问,他们卖的真的是摩托罗拉厂家生产的正品手机吗?有了问题摩托罗拉售后能解决吗?带着问题。记者拿着手机,找到了太原市摩托罗拉的售后服务点。摩托罗拉售后服务人员:你好 我刚买了一个手机想请你看一下这是不是咱们这里的正品不是啊 这是什么机啊没见过山寨机这1500多啊这机子1500多双卡双待 摩托罗拉就没有双卡双待的除非就是四 五千的机子

  看样子,找摩托罗拉售后是没戏了,那收据上的两家单位管不管呢?按照黄车女子和红车男子的说法,记者来到了大南门附近的富百家手机城,可是,记者拿着收据在手机城里转了好几圈都没有找到叫“太原威亚通讯”和“太原三志城通讯”的门店。

  摩托罗拉售后不管,收据上的单位又找不到,这么这个手机究竟值多少钱呢?记者来到了这家叫旭业通讯市场的二楼,在柜台里,我们果然见到了和车里女子叫卖的那款摩托罗拉手机一模一样的手机。手机销售人员:这机子多少钱这个给你这个价。210?嗯,这个批的话大概一百几。

  您看看,一部160元的廉价山寨机,让人一忽悠,身价居然翻了两番,不知情的人,还真的很难分辨这到底是正品,还是冒牌货。看看这外观,英文字母和正品的摩托罗拉一模一样,再听听这开机铃声(开机),和正品也没有区别。所以说要买手机,咱们还是去正规的地方,买个放心。也希望当地相关部门加强监管,不要让那些招摇过市的骗子再欺瞒更多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