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思嘉发盈喜 短线上望4.1港元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8日 11: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8月是基金换股的热门月,也是上市公司陆续公布中期业绩的日子。因此,投资者不妨从业绩方向着手选股。今天介绍在上周四发盈喜的思嘉集团,香港交易编号为01863。

    思嘉是今年4月上市的半新股,上市时获超额认购137倍。集团主要业务是生产及销售强化材料和常规材料。从2009年开始,更把业务拓展至相关户外休闲、娱乐及运动消费市场的充气及防水产品。思嘉是中国强化材料的龙头生产商,全国名列第四,复合增长率超过100%,远高于其他顶级生产商。

    思嘉从2007年开始,每股盈利年年上升。在上周四,集团发盈喜,预期今年上半年的盈利同比显著上升。市场保守估计,如果集团今年盈利同比增长50%,今年每股盈利则相当于0.5港元。该股现价仅为今年预期市盈率7倍,以行业的高增长前景来看,估值十分吸引。建议于3.5港元买入,短线上望4.1港元,在3.2港元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