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大盘逼空 主力顺势做多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 1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继周二两市走出调整走势后,昨天早盘两市一度有所下探,但随后在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两市股指呈单边上扬逼空走势,上证综指重回2600点上方,成交量明显放大。截至收盘,大智慧超赢数据显示,全天两市资金净流入66.12亿。

  从盘面上看,两市呈普涨态势,下跌个股不到20家,板块全线飘红,具有重组预期的水泥、飞机制造板块涨幅居前,深圳本地股表现活跃,多只个股封住涨停,盘中热点板块不断呈现,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也大幅上涨,带动了市场做多热情。

  后市来看,大盘目前已经成功站上60日均线及2600点整数关口,且成交量明显放大,场外资金有进场迹象,股指延续走强概率较大。操作上,短期可适当乐观,主要在于把握板块轮动节奏,不建议盲目追高。对于上升趋势良好的个股可继续持有,部分品种回踩5日或10日均线会出现较好的短线买点,后市可重点关注重组预期的上海本地股和央企整合预期股、受益政策的新兴产业股和区域板块个股、处于相对低位且盘子相对较小的二线蓝筹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