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8月02日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2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银河证券

    目前指数运行于上升通道之中,经过快速上涨之后,已接近前期密集成交区,技术指标出现背离,短期震荡在所难免,预计本周大盘强势震荡的概率较大。

    华泰证券(601688)

    上证综指自2319点以来,连续上涨300余点始终缺乏像样的回调,部分技术指标已上冲高位,短线有整固要求。由于5日均线有支撑,大盘呈强势整理状,预计大盘仍以震荡盘升为主,目标直指2680点。

    航空证券

    由于2680点上方套牢盘压力较大,大盘冲高后短线获利盘有回吐迹象。但整体来看,大盘上升通道保持较好,技术上短线蓄势整理后仍将延续上涨行情。

    新时代证券

    大盘正依托5日均线震荡攀升,其下一个目标位应该为半年线2800点的位置。不过,自2319点上升以来已经累积了一定数量的获利盘,大盘又深入到2600点上下的密集套牢区,面对双重压力,本周可能会出现宽幅震荡,技术上也有回抽确认2600点一带支撑的需要。因此,操作上不宜盲目追高,仓轻者可在2600点一带逢低吸纳。

    财通证券

    目前空头被逼得无路可走,已空翻多或者正在空翻多的路上。从技术上看,大盘一度上冲3181点至2319点下挫行情的0.382反弹位2648点之上,暂受阻于前期平台高点2686点,而3181点至2319点下挫行情的0.5反弹位2750点将是上档最重的压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