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今日主力巨资紧急撤离四大板块(附股)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3日 15: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融界8月3日讯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有色、煤炭板块快速拉升,石化双雄有所企稳。在资源股的带动下,两市强势冲高。随后银行股为首的金融板块跳水,石化双雄回落,钢铁股集体大跌,两市回探,一度翻绿。10:30分过后,两市展开一波跳水行情,石化双雄急速杀跌拖累两市,银行股亦集体弱势向下,两市个股大面积翻绿。午后,地产板块中部分二线地产股快速启动反弹,地产股的崛起大大激发了场内的做多力量,煤炭股涨幅扩大,水泥、黄金等板块强势翻红。两市先后飘红,随后维持窄幅震荡整理格局。尾盘,石化双雄急速跳水,银行股为首的金融板块全线杀跌。地产板块下挫,板块纷纷翻绿,仅煤炭股逆势飘红,两市不堪重负,放量大跌,沪指跌逾40点,击穿5日均线。

  盘面看,板块普跌,仅煤炭板块逆势飘红。银行、钢铁和军工跌幅居前,地产板块尾盘回落。两市普跌,仅不足300只个股飘红,两市成交量同比有较明显的放大。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冲高受阻回落的走势,一方面是因为贵航股份、东安黑豹、风华高科等公布公告的个股大多出现了利好兑现是利空的走势,这对市场的走势来说,略显得有点谨慎,因为这意味着资金见利好减持,这不利于后续走势的延续。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持续的上涨带来了一定的获利盘,获利盘的抛压也影响着指数的运行。尾盘权重股集体跳水,对两市打击甚大。

  消息面看,四大国有商业银行7月新增人民币贷款2,360亿元人民币,增速较6月的新增1,648亿元有所回落,节奏基本符合监管预期。国土部出炉1457宗闲置土地“黑名单”。基金大举减持债券千亿资金回流股市光大银行IPO推介全面启动。三网融合加速 实施方案16日前上报。军工领衔十大行业兼并重组。

  截止收盘,沪指报2627.00点,跌45.52点,跌幅1.70%,深证成指报10830.70点,跌174.04点,跌幅1.58%。

  市场分析人士称,从目前的走势看,今日有超过1500支个股出现回调,这也反应了由于股指前期急速上涨积累了较多的抛压盘所致。建议投资者短期内不要追涨杀跌,仓位重的投资者可以逢高减仓,仓位较轻的可趁回调之际,吸纳部分未来业绩预期良好,涨幅偏小的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