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国海富兰克林:三季度淘金三大板块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4日 08: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在结束了上半年复杂、恶劣的投资环境后,在接下来的行情里,A股市场是否会有转机,让投资者重新看到希望?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总监徐荔蓉表示,下半年市场走势震荡偏强的概率偏大,未来将重点淘金消费、周期性行业及新兴产业三大板块。

  徐荔蓉认为,下半年市场的机会预计将大于风险,其走势将好于上半年。对于三季度淘金哪些板块,徐荔蓉认为,三季度仍然看好消费类的行业和公司、估值合理的并充分反映预期的周期性行业、以及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新能源等新兴产业。徐荔蓉特别强调,目前中国经济转型是一个长期过程,靠消费、新技术等来拉动经济增长也不会一蹴而就。如何前瞻性确定投资方向,关键问题是能够找到持续增长的公司。此外,还要在合理的价格水平买入。(朱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