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午评:两市震荡加剧 沪指跌11点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4日 11: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之后小幅上扬,随后强势震荡,在期指和权重股带动下,两市下跌到十日线附近震荡,酿酒食品、农林牧渔、稀土永磁、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 建材、房地产、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615.04点,下跌11.96点,跌幅0.46%,成交577.55亿元;深指报10762.95点,下跌67.75点,跌幅0.63%,成交488.42亿元。

  盘面

  沪A 上涨:271 平盘:44 下跌:545

  沪B 上涨:12 平盘:6 下跌:35

  深A 上涨:286 平盘:54 下跌:674

  深B 上涨:5 平盘:6 下跌:42

  板块个股

  板块方面,农历牧渔、酿酒食品、网络游戏、稀土永磁等板块涨幅居前,横琴特区、建材、房地产、钢铁、煤炭石油等板块跌幅居前。九龙山、智云股份、壹桥苗业涨停,两市超六成股票下跌。

  农林牧渔板块涨幅第一,壹桥苗业、獐子岛、好当家涨幅领先。

  受价格上涨及通胀预期等消息影响,酿酒食品板块涨幅居前,酒鬼酒、中炬高新、伊力特、保龄宝涨幅较大。

  网络游戏板块上涨,海虹控股、中科英华、综艺股份、方正科技涨幅领先。

  受到促进黄金市场发展政策利好影响,黄金股上涨,荣华实业、山东黄金涨幅居前。

  房地产板块跌幅居前,土地调控升级,开发商地根银根被收紧,个股分化加大,九龙山、ST兴业、天津松江涨幅居前,荣丰控股、中南建设、华发股份、卧龙地产跌幅较大。

  出口回落及部分钢企减产等消息影响,钢铁板块持续弱势,板块跌幅居前,太钢不锈、鞍钢股份、久立特材、首钢股份等跌幅较大。

  午后前瞻

  长江证券:今日上午大盘延续昨日调整的走势继续震荡调整,新能源汽车板块表现活跃,表明多方主力仍控制盘面,预计大盘在10天均线附近震荡整理之后,中线上升态势不会改变,投资者逢回调可逐步吸纳潜力股,关注有色、煤炭等资源板块和新能源。

  五矿证券:早盘宽幅震荡,本轮反弹行情鲜有表现的科技股如物联网板块逆市上扬,但大盘今天整体略显疲态。本轮上涨行情自7月初发动以来,较大幅度调整的次数比较少,昨日的深调不大可能是本轮上涨行情的结束信号,即便是顶部也会有个回抽确认。午后如继续下跌,可策略性抢反弹,投资者可重点关注科技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