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指还需要一定的调整空间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4日 14: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早盘市场延续昨日的震荡,并且量能较昨日有所放大,而股指目前也在10日均线位置暂时得到了一定的支撑。不过之前也分析过,5日线和10日线的支撑应不是股指短期调整的最终位置,毕竟较大幅度的反弹之后,市场还是需要一个像样的调整的。

  从盘面上看,昨日拖累指数的板块是银行板块,而今天银行板块又表现的较好,从估值水平看,银行股继续回调的空间并不大。另外今天为数不多走强的板块中仍旧是以酿酒、纺织等抗通胀品种为主。看来对于经济的预期促使资金将目光转向了此类品种。

  近期资金流向可能逆转! 每日最新资金热点揭秘! 今日出现的超级大买单! 下一个热点板块会是谁? 华讯投资分析师袁磊认为纵观近期政策面,7月上旬下半年货币政策的定调预示调控预期回暖,市场筑底还是具备一定反弹基础的。接下来还得看资金面的表现了,不过在政策面出现回暖、资金面相对宽松的环境下,预计短期内经过适度休整,8月份市场还是存在机会的。投资者不必对后市开始绝望,继续等待时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