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关注板块轮动 埋伏滞涨板块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6日 08: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沪深股市尾盘再次出现跳水,受利空传闻影响,金融地产股继续拖累大盘,最终沪指报收2620.76点,下跌17.76点。

  从技术上看,目前指数处于5日和10日均线之间,金融与地产两大主力板块连续两日深幅回调,对于指数冲击5日均线并向上拓展空间构成不利。而接连几日尾盘大变脸,表明短期抄底资金谨慎。由于消息面不明朗,沪指短期或许将继续维持振荡。

  值得关注的是,尽管连续三日深幅调整,但两市成交金额并未明显萎缩,沪市日均成交仍维持在千亿元之上,表明市场活跃度并未减弱。大盘已连续两日考验十日均线的支撑,预计未来数日,股指走向将继续受到金融与地产板块影响,个股行情仍有继续纵深发展的可能。昨日前期涨幅落后的医药与消费股成为热点,板块轮涨与热点快速切换将是主基调,如铁路基建等“滞涨”板块有望补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