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三新股集体强势 N国腾首日大涨118%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6日 15: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融界网站6日讯 今日,尤洛卡(300099)、双林股份(300100)、国腾电子(300101)3只创业板公司上市。近期资金的炒新热情不断高涨,同时,新股一级市场也是不断回暖。而有着“卫星定位导航第一股”之称的国腾电子更是把打新热情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市场人士认为,国腾电子有望成为今日表现最好的新股。

  今日三只新股表现集体强势,大大带动了场内的做多人气,N国腾如市场所料,表现最好,一路走高,N双林开盘小走低后维持在37.14元到37.86元之间震荡,N尤洛卡早盘冲高后回落,午后小幅回探开盘价。

  截至今日收盘,N国腾报69.91元,涨幅118.47%,N双林报37.15元,涨幅77.67%,N尤洛卡报77.90元,涨幅6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