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国信证券:市场震荡整理的格局将会持续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6日 11: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国信证券:震荡整理的格局将持续


     周四大盘延续了周二开始的震荡调整之势,从盘面的情况来来看,始于七月中旬的这轮反弹已经结束了市场普涨的局面,从估值修复转向了结构分化,焦点行业泛消费类和政策支持的新能源股票延续反弹势头,其中通胀概念的商业贸易、农业种子行业受到热捧,白酒类在行业景气上升周期中不断冲出大牛股,医药在经过反弹前期的沉寂之后也开始表现,市场重新回复上半年结构性行情的格局。市场信息层面,关于银监会要求银行评估房价下跌六成影响的传闻应该是房地产与金融服务大幅下跌的诱因。保监会关于保险资金投资股票比例最高至20%短期对市场有一定的支持,但不足以支持市场重新启动新一轮上涨,市场震荡整理的格局将会持续。建议投资者手中的消费类、新能源等新兴产业以及医药类股票可继续持有,周期类股票反弹较多的则可逐步减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