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中投否认参与收购利物浦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9日 08: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有消息称,中国主权财富基金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考虑收购负债累累的利物浦足球俱乐部(Liverpool Football Club)。但中投否认了这项收购计划。

  最近广受关注的英国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收购案中,有传闻称,中投公司是其中一位买家香港商人黄健华的背后支持者。但中投在接受英国媒体访问时表示,从未听说收购利物浦的计划,也未听说过黄健华此人。

  近日,中投在海外市场动作频频。从7月21日至8月3日,中投在两周时间内连续9次减持摩根士丹利股票,共减持2385万股股票,套现约6.49亿美元。

  另据媒体报道,被称为“中投二号”的第三个央企整合平台——国新资产管理公司即将在8月或9月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