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东北证券:短线逢高控制仓位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 11: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东北证券:短线逢高控制仓位  

    东北证券晨会认为,A股市场昨日继续小幅震荡盘升,红色周一现象继续维持,股指震荡向上态势没有改变。从盘口看,昨日市场虽以红盘报收,但股指反复拉锯、震荡明显,显示多空分歧加大。一方面,沪指2700点上方受周线和月线多条均线压制,短期对股指的压力仍待消化,指数进一步涨升空间有限;另一方面,2319点以来日线新上升通道完好,中期股指依托均线震荡盘升仍然可期。在这样的背景下,抛开指数、做足个股行情是一个好的策略。农业、医药、有色资源、中小板和创投板的放量上攻,是市场多头资金在指数涨升有限前提下,充分挖掘市场个股机会的集中体现。遵循这一思路,后市个股行情还会在股指升幅有限的情况下轮动展开。东北证券认为,在操作上不宜过分追高,随着后市指数不断逼近2700点,市场调整的压力也在与日俱增,如果没有蓝筹板块股的上扬,沪指欲突破2700点关口的难度增大。操作策略上,东北证券认为可以采取守株待兔模式,对一些蓄势充分、尚未拉升的股票可继续持有等待,对近期已持续拉升股票逢高减仓。后市股指上冲2700点关口,原则上可以逢高减仓、降低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