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专题 >

每日一股:股东亏损大幅收窄 中聚雷天坐望2港元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09: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绿色能源股在年初备受追捧后,转向沉寂。随着内地《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制定完毕,将在9月底或10月初正式出台,该消息令一众相关的电池股造好。所以,今日介绍其中一只受益个股——中聚雷天,香港交易编号为00729。

    中聚雷天原名嘉盛控股,在今年初转型发展新的电动车电池业务,并吸引了长和系主席李嘉诚先生入股支持。事实上,集团获授独家专利权生产及销售电动汽车的锂电池,再加上绿色经济是内地未来发展重点之一,国策将有利环保汽车业的发展,集团业务前景备受看好。

    集团截止3月底的全年业绩显示,股东亏损由去年同期的7215万元大幅收窄至1409万元,反映集团业务表现有明显改善。虽然股价已窄幅横行一段时间,但在业绩公布的支持下,周二录得单日升幅约5.6%,相信股价能乘势再上。可于1.5港元水平买入,目标可看2港元,跌穿1.3港元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