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金元证券:关注30天均线的支撑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10: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昨日两市窄幅震荡,经济数据基本符合预期,对股指影响不大。地产股表现活跃,但下半年将有大量的新建住房上市,未来的销售压力将加大,地产股的表现仍有可能是昙花一现,昨日的窄幅震荡是对前日大跌的修复,后期股指仍有继续调整试探30日均线支撑的可能。6月份美国贸易赤字意外扩大至499亿美元,为近21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联储前一天在其声明中提出将购买美国国债以刺激经济的进一步复苏,同时也承认近几个月美国经济的增长情况不及预期。另外,来自亚洲的一系列数据也显示出了经济增长放缓的迹象,这令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前景的忧虑有所加深。股指调整压力较大,短期宜控制仓位,可关注30天均线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