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国信证券:短期的市场调整不可避免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1日 13: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国信证券:短期的市场调整不可避免

    国信证券认为,技术上看,在这波反弹中上百只股票涨幅超过30%,具备技术调整的要求,市场选择在即将公布关键经济数据前夕市场主动回调,有助于未来行情的发展。从较深的层面看,则是市场的预期发生了变化,7月份的反弹主要来自对政策放松的预期,而进入8月以来,这种预期并没有落实,反而看到了对房地产调控的严格执行,同时公布的房地产数据显现出价涨量跌的不利局面。另外由于天气的原因,国内国外粮价上涨,对通胀形成较大的压力,市场预期央行可能采用调整准备金等手段收缩流动性,由此造成市场的大幅回调。即将公布的经济数据如没有太多意外的话将延续6月份下滑的趋势,应该在市场的预料之中,也属于中央调控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仍然保持对市场中期看好,但短期的市场调整不可避免,投资者应适当降低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