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东北证券:上有压力下有支撑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东北证券晨会认为,A股市场周三强势震荡整理,沪指在20日线(2584点)上方初步企稳,下方60日线所在的2550点区域构成重要支撑。周三公布的7月经济数据显示7月份CPI同比上涨3.3%,创出21个月新高。由于数据总体已在市场的预期之中,并且前天市场的放量下挫也对此提前作出了反应,昨天经济数据的出台并未对市场引起过分冲击,反而是在数据明朗后,市场出现了企稳回升。东北证券认为,从盘口看,房地产板块充当了大盘企稳的救世主。“招保万金”四大金刚平均涨幅逾3%,对指数推动明显。目前房地产仍处在政策调控期,充当领涨大盘的冲关角色并不可靠。而金融,特别是银行股,在自身再融资压力未充分释放前,其合理估值也很难获得市场的认同。由此看来,在光大银行上市前,市场低调整理氛围恐难改变,但这种低调有助于市场中线行情延伸。技术面上,沪指昨天缩量小阳,虽有止跌企稳之意,东北证券认为,后市股指若不能迅速重返2640点上方,技术形态仍然偏弱,下方重要支撑在60日均线所在的2550点区域。